花坞汐_Ah_Xi

柳塘春水慢,花坞汐阳迟

新水浒传校园pa(2)

3.考试

“要考试了!要考试了!”

“肿么办,窝嗨梅呼吸(我还没复习)。”

史进一边往嘴里疯狂塞薯片一边窝窝囊囊地说。

“没事,大郎啊,洒家给你纸条。”

“咳,兄弟。”林冲和吴用就站在鲁智深和史进面前。

“哥哥,你就帮帮洒家和大郎吧。”

“是啊教头(星星眼)”

最终,林冲在鲁智深和史进的双重撒娇下妥协了他们的传答案计划。

吴用转头看杨志,杨志乖乖的把藏在桌肚的七本课本合了起来:“军师,班长,洒家错了(扁嘴)”

吴用吸了一口气,转头去别的地方了。

杨志见他没管自己,就当他是默许了,七本课本一齐排开。

“掌柜哥哥,掌柜哥哥,你就借我看几眼,一眼也行啊!”阮小七抱着自家媳妇朱贵号啕大哭。

“……行了行了别干打雷不下雨了,借你看……”一转头看见阮小七两个哥哥站在他背后,四只手上各提着一些不明物体。

朱贵要说的话立刻改成了:“二位有话好说,小七好歹是你们弟弟……!”

“阮小七,你找死!”

……

考场上——

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潮汹涌。

吴用假装碰掉了橡皮,弯腰去捡,趁机把纸条弹给了林冲,林冲脚尖一挑,纸条稳稳的落在手中,趁着老师玩手机的空档递给鲁智深,鲁智深一拿到手就赶紧一个给自己,一个给史进。杨志找了一个刁钻的角度奋笔疾书,阮小七顽强地在他两位哥哥的夹击下抄着朱贵的答案……

“报告,杨志作弊!”吴用笑嘻嘻地卖了杨志

杨志:“……”

【哔——】**啊听见没!

……

结果这次考试,全班除了吴用,都不及格。

为什么?

笑死,帮老师批卷的同学是宋江!


4.宿舍楼闹鬼

第一个知道的是李逵。

“既然是李大哥先看到的,那么就肯定不是人为喽。”杨雄搂着自家要去宿舍四楼捉鬼的石秀小媳妇

“晚上组团去看看!”石秀仍不死心,吵嚷着要去捉鬼。

夜————

“我说你们这一个个的都带了什么呀?”

花荣抱着一包火锅底料道:“我只是来看戏的(说不定还能把鬼做成火锅!)”

“好吧好吧可以理解,那么石秀兄弟和孙新兄弟你们拖着什么?”

石秀:晁天王

孙新:哎嘿嘿,我哥

石秀道:“晁天王个头高,说不定能压死鬼。”

晁盖满脸写着我不是,我不能

孙新道:“哎呀,我哥他不是外号病尉迟嘛,传说有一个门神就复姓尉迟,我们兄弟俩来当门神驱鬼来了!”

顾大嫂:“…………”

自家老公傻了怎么办……想去找二娘三娘写本子行不行我并不想来捉什么鬼谢谢。

“话说铁牛兄弟你先从黑暗里出来谢谢。”

李逵打着手电筒照着自己的脸:“俺在这里!”

话音刚落,就听李逵“哎呦”一声,接着就道:“【哔——】啊,真的有鬼啊!”

顾大嫂和石秀两人一人飞出一脚,一人挥出一棍子。

石秀的棍子落了空,顾大嫂那一jio却真真切切的踢中了某个人,duang地一声,然后就是哗啦啦的水流声。

居然踢进水池里面去了!

趁此机会,众人纷纷撤退。

……

第二天,学校广播:昨晚田虎班栢森同学掉入水池中,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众人:“……”

就是那个只打了三场仗其中两场都是黑夜里一枪秒敌方的田虎麾下的那个栢森?

怪不得晚上看不清呢……


——本章完——

灵感来源群里的happy互动

超级感谢每一个童鞋的灵感提供(笔芯)







评论(8)

热度(1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